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要闻 > 部门和乡镇报道

威县文旅局传达贯彻全县优化环境干部纪律作风整顿“攻坚月”会议精神

2022-06-27    来源:政府办 打印

   6月26日下午,县文旅局召开专题会议,迅速传达贯彻全县优化环境干部纪律作风整顿“攻坚月”会议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杜君潮主持会议,局股级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县大会精神和崔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对县委、县政府《关于开展作风整顿优化环境“攻坚月”行动方案》进行了传达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聚焦六大专项整顿攻坚行动内容和崔书记讲话精神,认真查摆问题,要按照“五要素”要求,建立问题清单、责任清单和整顿台帐,实行销号管理,能立即整改的要马上整改到位,需要长期整改的,要建立健全长效机制。

    会议强调,全局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这次会议和领导讲话精神上来,要认真学习,认真落实,强化整改,坚决杜绝走过场、搞形式、打折扣现象发生,确保作风整顿优化环境“攻坚月”行动取得实效。会议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进行了再学习、再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