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要闻 > 部门和乡镇报道

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举行消费维权宣传周启动仪式

2022-01-21    来源:政府办 打印
    为扎实推进消费维权宣传工作,1月20日上午,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在信合商厦广场举行消费维权宣传周启动仪式。
    此次消费维权周的主题是“消费维权与您同行”,主要目标是为了进一步加强消费者权益保护,改善消费环境,保护消费安全,促进消费畅通,提升消费者满意度,并动员社会各界关心关注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服务我县经济社会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发展。
    整个宣传周中,县市场监管局会利用新闻、媒体、电视台、网站、LED显示屏、横幅、展板、宣传栏等多种形式进行宣传,发放宣传资料,发布消费警示和提示,揭露消费陷阱,对消费者、生产经营者进行消费教育引导,以此提高消费者科学理性的消费知识和自我维权的法律意识。
    接下来还会针对当前群众反映的消费热点、难点问题,围绕与民生、疫情防控相关的重点行业、重点地区,组织开展侵害消费者权益领域专项整治行动,查处一批典型案件,曝光侵害消费者权益的违法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