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要闻 > 部门和乡镇报道

威县常庄镇举办中秋节在常企业家代表茶话会

2021-09-19    来源:政府办 打印
    月满中秋迎欢乐,共话蓝图奔小康。9月18日,威县常庄镇举办了迎中秋在常企业家代表茶话会。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孙树光,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晓波及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与会领导和常庄镇重点规上企业法人代表、一般纳税人企业法人代表、微小企业法人代表一百余人欢聚一堂、庆贺中秋。大家共同讨论了“事交我办请放心”常庄名片公共区域LOGO涵义,共同诠释了“常庄会变成什么样,常庄人要做怎样的人”,推介了政企“事交我办请放心”活动,倡议开展了企业家“一拖二”精准帮扶弱势群体活动。
    孙树光向与会企业家代表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并表示威县经济正处于高质量赶超发展时期,常庄镇作为经济重镇,项目多、企业多、纳税多,特别是常庄镇汽车零部件产业发达,已形成规模和聚集效应,希望今天来参会的企业家代表,要以企业协会提供的良好平台为契机,进一步找准企业定位、产品定位、服务定位,积极推广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新设备,以自身发展的确定性对冲外部环境的不确定性,实现顺势而为、逆势而上。县、镇党委政府、县工商联将积极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的困难,助力企业发展。同时还希望各位企业家积极推进企业文化建设,承担社会责任,倡议全镇辖区企业与脱贫户、弱势群体、扶贫监测户形成“一帮二”结对帮扶活动,一家企业帮扶1至2户贫穷困难户,主动从生活上关心,从行动上帮扶,将帮扶对象明确到户,通过进一步发挥企业帮扶作用,有效改善弱势群体的生活状况,有效衔接乡村振兴的工作计划,聚焦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时让帮联户过一个温暖、团圆的中秋佳节。
    会议由常庄镇党委书记张雷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