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要闻 > 部门和乡镇报道

威县人民医院召开创建三级医院推进会

2021-09-18    来源:政府办 打印
    为推进三级医院创建工作,进一步提升医院管理能力和服务水平,满足人民群众的健康需求。9月17日下午,威县人民医院召开创建三级医院推进大会。副县长白锋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十八大以来,健康中国已上升为国家战略,强县域医疗成为国家政策。县级医院是县域的医疗中心,是县、乡、村三级医疗网络的龙头,是连接上下级医院的纽带。只有实现三级医院的战略目标,才能保证医院持续稳步发展。
    会议强调,创建三级医院,要做到形式与内容高度统一。形式上是品牌,内容上是医疗、技术、管理规范化的具体体现。围绕制度化管理这个重点,规范化技术这个焦点,人性化服务这个亮点全面提升医院内涵素质。
    会议要求,创建三级医院工作是今、明年两年的工作重点,县委、县政府也将继续落实政府办医的主体责任,给予大力支持和帮助。同时,要求县医院在创建过程中,院领导小组要全面负责,班子成员要亲自督促,科室专班要协作配合,全体职工要坚定信念,以“敢闯必成”的决心和信心,进一步提升服务能力,努力将县医院打造成区域医疗服务高地。
    会议就推进三级医院创建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再细化。县医院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