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要闻 > 部门和乡镇报道

县住建局召开扬尘治理现场工作部署会

2021-06-10    来源:政府办 打印
    2021年6月9日高凯英县长主持召开全县扬尘治理现场调度会后,县住建局结合单位职能,立即在公园壹号院施工现场召开专题会议,对扬尘治理工作进行精确部署。县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杨超,抑尘办主管领导及全体工作人员,公园壹号院项目建设、施工、监理相关负责人等共20余人参加了现场会。
    杨超局长对公园壹号院项目施工现场“七个百分百”、“两个全覆盖”“两个禁止”等扬尘治理落实情况进行了现场督导,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
    会议强调:建筑扬尘是影响城区空气质量的重要因素,各项目参建单位务必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立即行动,将污染防治工作放在心上,将污染防治措施落实到日常工作中,做到责任到位、设施到位、管控到位。
    会议要求:抑尘办要按照县委、县政府要求,对扬尘治理工作划出重点管理区域,在具体工作中要做到“精准重点、精细措施、精确效果”,压实责任精准化管控指导,确保扬尘治理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