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要闻 > 部门和乡镇报道

威县圆满完成高考考务工作

2021-06-10    来源:政府办 打印
    6月9日下午6:15,随着清脆的考试结束铃声响起,威县一中圆满完成了2021年高考考务工作。今年是河北省高考综合改革落地之年,考试时长、考试科目都有所变化,据悉威县共有1937名考生参加高考,其中历史组1328人,物理组573人,对口36人。共设68个考场,考点设在威县第一中学。
    为切实做好高考各项准备工作,威县成立了高考考区委员会,下设考务组、纪检监察与安全保卫组、卫生防疫组、保密组、后勤组和网上监控组。各组把各项工作落实到人,做到事事有人管,环环有人抓。将疫情防控、医疗救治、电力保障、消防安全、饮食安全、交通安全、噪音防治和环境整治工作落实到位,全力以赴为考生营造一个安全、健康、整洁、有序的考试环境。全力打造威县“平安高考、和谐高考、满意高考”。力争实现考务管理“零差错”,保密措施“零疏漏”,考风考纪“零违纪”,考生服务“零距离”,考试安全“零事故”,防疫卫生“零问题”。
    从试卷押运到安全保密,从考前培训到考场布置,从学生进场到教师安检,从组织考试到试卷封装,从考生离场到安全回家,每一个环节都凝聚着广大考务人员的精心、精致、精细,是他们的勤勉付出确保了高考安全、平稳、科学、规范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