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要闻 > 部门和乡镇报道

市计生协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王建华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到威县调研

2021-04-09    来源:政府办 打印
    4月7日,市计生协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王建华、市计生协党组成员、专职副会长徐学珍来威县调研指导优生优育指导中心和村级会员之家建设工作。
    王建华一行认真听取了县计生协工作汇报,实地调研了市级优生优育指导中心县妇幼保健院、村级会员之家孙家寨村,并对我县计生协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王建华要求县乡村三级计生协会工作者要立大格局、树进取心、施非常策、兴落实风,主动提神、提标、提质、提速、提效,带领计生协主动服务中心大局,积极融入乡村振兴、社会治理、健康中国以及人口老龄化战略,围绕“一老一小”探索谋划协会服务工作的新路子,帮助更多困难计生家庭和群众解决生育、生产、生活中的具体问题,用实际行动为助推邢台高质量赶超发展作出协会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县卫健局、计生协等单位负责同志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