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要闻 > 部门和乡镇报道

威县总工会首届婚博会暨相亲大会圆满落幕

2021-04-07    来源:政府办 打印
    4月5日,威县总工会主办的首届全县青年职工时尚相亲联谊会在万友大酒店举行。经过威县总工会的精心准备与甄选,来自全县各行政企事业单位的60名优质青年职工参与了活动。县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岳朝轩、县总工会常务副主席祁洪雷、县宣传部领导王超、县融媒体中心主任董明锐、县妇联主席黄贵宁、县团委书记李修帅出席活动。
    花朵、汽球装饰下的活动现场,弥漫着温柔甜美的粉色浪漫。青年男女们分别组成两组开展活动。通过节目表演、心动时刻等环节,广大单身青年职工互相认识了解,增进感情,在轻松愉快、浪漫热烈的氛围中,现场还有抽奖环节,大家积极参与其中。
    举办相亲大会活动,旨在发挥工会组织服务职工的理念,促进青年职工之间的联谊联动,为单身青年职工提供展示自我、交流感情、寻觅知音、增进友谊的平台,进一步助力青年队伍稳定,创造更多相识、相知、相恋的机会,从而架起青年男女姻缘的桥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