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要闻 > 部门和乡镇报道

威县举行“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清明扫墓活动

2021-04-05    来源:政府办 打印
    为铭记英雄烈士,弘扬爱国主义精神。4月2日,共青团威县县委在114烈士陵园集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清明扫墓活动,县领导张成宝、岳朝轩,县教育局、退役军人事务局、团县委、县少工委、公安局团委有关同志以及第一小学、第五小学、第三中学教师和学生代表共计340余人共同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中,全体人员共同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少先队员献唱《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并重温入队誓词,最后全体人员有序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并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鲜花。
    通过这次扫墓活动,发扬了革命传统,弘扬了爱国主义精神,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增强了大家的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大家表示,在以后的学习和工作中,每个人都应怀有为集体付出的奉献精神,向革命先烈学习,将集体的利益放在第一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