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要闻 > 部门和乡镇报道

市委网信办到我县调研省级数字乡村试点工作

2021-04-02    来源:政府办 打印
    4月1日,市委网信办副主任刘卫东一行4人到我县就省级数字乡村建设试点工作调研指导,并召开威县数字乡村建设试点工作座谈会。县委网信办、县教育局、县农业农村局、 行政审批局、县文旅局、县发改局、县供销社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各单位详细介绍了威县数字乡村建设阶段进展情况,调研组认真听取了汇报并提出宝贵的指导意见。调研组指出,威县数字乡村建设试点工作值得肯定,有亮点、有特色,目标明确,下一步县委网信办要继续牵头根据实际情况进一步完善工作方案,把数字乡村发展试点工作做扎实、做好。
    会议要求,威县继续围绕数字乡村发展的重点工作,进一步强化数字乡村建设力量,圆满完成试点任务,为全省数字乡村建设提供可复制、可推广的做法经验。
    会后调研组调研参观了我县数字文化展览馆,对威县创新推出线上与线下互通的数字资源共享工程,线上猜迷语、学唱戏曲、琴棋书画等数字文化体验给予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