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小学教育集团到分校送课共研

发布时间:2024-03-29        发布机构:教育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其他        主题分类:科技、教育        文号:        索引号:403343921/2024-3761


327日,威县第四小学教育集团开展“送课助成长,齐力共芬芳”主题送课共研活动。第四小学骨干教师李秋影、郑新亚、姜婉婷老师,与北区全体师生领导参加了此次活动

课堂观摩中,李秋影为三年级学生带来《赵州桥》一课,从布置的学习任务递进提升,令学生的学习层层深入,思维也走向了立体和纵深。郑新亚执教的四年级数学《三角形的认识》中,以游戏导入,教学环节环环相扣,教学方法新颖有趣,为学生营造出轻松愉快的学习氛围。姜婉婷以《善意与助人》为主题,为六年级的同学们带来了一节别开生面的心理健康课,亲切大方的教态、生动有趣的语言、多样化的教学形式让人沉醉。

课后,全体教师展开 “聚焦核心素养,优化课堂质量”主题的教研活动。(张兴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