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小学开展预防校园欺凌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2024-03-29        发布机构:教育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其他        主题分类:科技、教育        文号:        索引号:403343921/2024-3755


为增强学生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扎实做好校园霸凌防止工作,提高学生们的防范意识,328日,威县第七小学开展预防校园欺凌主题教育活动。

首先学校邀请了学校法治副校长、县检察院的岳英雪主任到校进行“法治教育进校园,共护成长”安全教育活动。之后各班班主任老师召开了预防校园欺凌主题班会。班会上,老师们通过观看真实的事例和进行案例分析,让同学们了解欺凌的危害,并学会自我保护的方法和技巧,让每一位同学都正确认识到校园霸凌,并勇敢地对它说“不”。

该校负责人表示,青少年是祖国的未来和希望,关注青少年的健康成长,是学校的职责所在。反校园欺凌霸凌专项整治活动让全体师生对相关法律知识有了更深的理解,为建设平安和谐校园奠定坚实的基础。(赵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