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什营中心小学开展英语听评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9        发布机构:教育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其他        主题分类:科技、教育        文号:        索引号:403343921/2024-3751


327日,第什营中心小学开展英语听评课活动。学校各科教师深入小学英语课堂,聆听了几位经验丰富的英语教师的授课。

课堂上,教师利用小游戏、小奖励等方式来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使得整个课堂氛围既严肃又活泼。在教学方法上,教师们不仅使用黑板教学,还融入了多媒体教学、实物展示、角色扮演等多种元素,使得课堂内容生动有趣,营造了轻松愉快的学习氛围。师生互动方面,教师们时刻关注学生的情感变化,及时给予鼓励和支持。同时,他们还通过提问、讨论等方式,引导学生积极参与课堂活动。

评课中,教师表示,需要不断学习和探索,寻找适合学生的教学方法和手段,为学生创造一个有序、和谐的学习环境。(张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