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县第三中学“学会自我保护 杜绝校园欺凌”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4-03-28        发布机构:教育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其他        主题分类:科技、教育        文号:        索引号:403343921/2024-3744


为增强学生的自我保护意识,预防校园欺凌事件的发生,327日,威县第三中学组织全校各班级召开以“学会自我保护,杜绝校园欺凌”为主题的班会。

在班会上,班主任老师们通过生动的案例和深入浅出的讲解,让学生们认识到什么是校园欺凌,以及校园欺凌对受害者造成的身心伤害。同时,老师们还教授了学生们一些实用的自我保护方法,如遇到欺凌时要保持冷静,及时向老师或家长报告等。

此外,班会还组织了学生们进行讨论和互动,让他们分享自己的看法和经验。通过交流,学生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了校园欺凌的危害,也增强了他们的自我保护意识和能力。

通过这次主题班会,威县第三中学的学生们对校园欺凌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也掌握了一些自我保护的方法。(崔文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