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小学到西范庄小学举办展示课

发布时间:2024-03-28        发布机构:教育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其他        主题分类:科技、教育        文号:        索引号:403343921/2024-3743


327日,第九小学骨干教师走进七级学区西范庄小学,举办课例展示活动。七级学区的后尹村小学和西范庄小学语文教师参加了观摩学习。

活动中,九小教师夏琪以三年级下册《赵州桥》的课例展示,通过精心设计的情境导入,明确学习任务单,引导学生主动探索、自主发现、共同归纳。生动有趣的教学方式,引导学生们深入了解赵州桥的历史背景、建筑特点以及文化内涵。学生们积极参与,踊跃发言,展现出了浓厚的学习兴趣。

课后研讨环节,教师们纷纷表示,通过观摩优秀的课例,不仅学到了许多新的教学方法和技巧,还深刻体会到了传统文化的魅力,为今后的教学工作提供了有益的参考。(王宏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