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市民政局召开民政条线项目建设培训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3-10-13        发布机构:民政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其他        主题分类:民政、扶贫、救灾        文号:        索引号:00070805X/2023-1173

 10月11日下午邢台市民政局召开全市民政条线项目建设培训暨项目申报部署会议,各县(市、区)民政局主要负责同志、分管负责同志和项目建设有关负责同志共计80余人参加。 

  会议传达了省、市关于项目报送有关文件的通知,对全市民政项目申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同时就民政领域项目资金支持政策进行了培训解读。 

  会议指出,各地要高度重视,明确专人分工,紧密结合本地实际,认真谋划民政项目,抢抓政策红利,补齐设施短板。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相关政策文件,要准确把握国家、省重点发展扶持方向,提升项目申报可行性、科学性、规范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