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局未成年保护工作人员参加市民政局举办未成年人救助保护工作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3-10-26        发布机构:民政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其他        主题分类:民政、扶贫、救灾        文号:        索引号:00070805X/2023-1170

 为加快推进未成年人关爱保护工作体系建设,提高基层未成年人保护工作队伍专业素质和业务能力,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推动全市儿童福利事业高质量发展,10月19日,邢台市举办未成年人救助保护工作培训班。开班动员会上,市民政局通报全市未成年人保护开展情况,对培训工作提出了要求。 

  培训班以“提素质、补短板、建新功”为目标,邀请儿童教育专家,以大量生动、详实的实践案例解析,从不同角度,深入解读了未成年人保护相关法律法规。市、县、乡、村四级未成年人保护工作者,结合具体工作,分享了经验做法,并围绕如何开展未成年人保护实践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通过培训,进一步加强了工作人员的理论知识,提升了实际工作水平,为开展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