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市委学少部部长柳洋一行莅临第七小学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2023-03-17        发布机构:教育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其他        主题分类:科技、教育        文号:        索引号:403343921/2023-2839

   3月17日,团市委学少部部长柳洋一行在团县委书记谷子夜陪同下,莅临威县第七小学调研指导少先队工作。

柳洋一行参观了学校少先队科技活动室,并通过聆听讲解,观看图文资料,详细了解了少先队活动阵地建设以及少先队活动开展等情况,并与学校相关负责人等进行了座谈交流。柳洋对第七小学少先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尤其是在“红领巾奖章”争章和学校少工委建设等重点工作开展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要求,要认真学习和深刻领会中央、省、市关于少先队工作相关文件精神,积极推动落实少先队改革要求,不断拓展和丰富少先队校外社会实践,打造第七小学少先队特色品牌,发挥好“领头雁”作用。
此次调研,为少先队的创新发展指明了新的思路,进一步推动少先队工作向更高层次迈进。学校大队部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不断升华认识,明晰工作方向,把少先队工作开展得更加扎实丰富,不断增强组织力、凝聚力和吸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