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踔厉奋发谱新篇”威县“山庄窖藏杯”硬笔书法比赛征稿启事

发布时间:2022-12-18        发布机构:文广新体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其他        主题分类:文化、广电、新闻出版        文号:        索引号:667705789/2022-1657

“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踔厉奋发谱新篇”
威县“山庄窖藏杯”硬笔书法比赛征稿启事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凝聚全县人民思想共识,丰富“书画之城 人文威县”内涵,拟定近期组织举办“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踔厉奋发谱新篇”威县“山庄窖藏杯”硬笔书法比赛,现面向全县征稿并将征稿有关事项公布如下:

一、活动时间

即日起至2022年12月25日

二、活动形式

线上展示

三、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中共威县县委宣传部、威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威县县委网信办、威县文旅局

承办单位:威县书法家协会、威县硬笔书法协会、威县女书法家协会

协办单位:山庄皇家窖藏威县专营店

四、征稿对象

评审委员会由比赛组委会邀请书法家组成评审委员会,评委名单暂不公布。威县籍或在威县域内工作生活的硬笔书法爱好者均可参与。

五、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10名,分别给予一定奖励。同时,选出若干入展作品。获奖或入展作者可优先加入县硬笔书法协会。

六、作品要求

工具、书体、形式不限,书写内容以党的二十大为主题。每名作者投稿件数1件,尺幅统一A4(横竖不限)。篆书作品及篆刻须附释文。杜绝代笔,一经发现将取消比赛资格。

七、报送要求

本次比赛为线上比赛,获奖结果揭晓后将通过县内媒体渠道陆续展示。请作者将作品平整规范拍照,图片尺寸不小于2M,于2022年12月25日前,统一发电子版到wx6162302@163.com,联系人:张静15803196320,张小莹19831395286.邮件注明作者姓名和联系方式,标题统一注明“书法比赛”字样。


威县“山庄窖藏杯”硬笔书法比赛组委会
2022年12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