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县教师受邀为国培项目进行“双师课堂”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2-05-15        发布机构:教育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其他        主题分类:科技、教育        文号:        索引号:403343921/2022-2291

5月13日下午,进修学校校长杨明锐受邀参加“国培计划”——河北省市县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管理者高级研修培训项目的350名教师做线上专题讲座。

杨明锐以《双师课堂助推教育均衡发展—威县双师课堂实践经验汇报》,为全省参训教师介绍了威县“双师课堂”实践经验,分别从威县双师课堂实践背景、内涵理解、推进步骤、实践模式、教研形态、实践成效等方面介绍了威县双师课堂的实践经验,也阐释了威县“双师课堂”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和计划,即抓住威县被选为“人工智能助推教师队伍发展”试点的契机,将“双师课堂”的发展与人工智能相结合,继续深入推进县域教育资源均衡发展。

讲座全面、系统地介绍了威县“双师课堂”实践经验,不仅受到参训老师和主办单位的一致好评,也为威县开展下一步“人工智能+双师课堂”的推进工作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