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渉养老诈骗”网上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的通告

发布时间:2022-05-16        发布机构:七级镇        字体:[   ]

体裁分类:其他        主题分类:其他        文号:        索引号:000708826/2022-1643

为配合全市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切实维护老年群体合法权益,为广大老年人安享幸福晚年营造安全、和谐的网络环境,即日起,威县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开设“涉养老诈骗”网上违法和不良信息专项举报受理渠道。

受理范围:

重点受理以提供“养老服务”、投资“养老项目”、销售“养老产品”、宣称“以房养老”、代办“养老保险”、开展“养老帮护”等名义,侵害老年人合法权益、传播涉诈骗违法和不良信息等行为的相关举报。

举报受理方式:

1.举报邮箱:wxhlwbgs@163.com

2.举报电话:0319-6154110;

希望广大网民主动发挥社会监督作用,积极参与网络综合治理,踊跃举报相关有害信息问题线索,共同维护清朗网络空间。



  威县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2022年5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