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县举行“教育信息化2.0公益行动”项目网络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1-11-12        发布机构:教育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其他        主题分类:科技、教育        文号:        索引号:403343921/2021-1861

11月12日,威县教育局与北京哆米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中国教师发展基金会签署威县“教育信息化2.0公益行动”项目捐赠协议,三方分别在威县教师发展中心、哆米教育科技公司、中国教师发展基金会,通过网络视频签约、座谈。

仪式上,威县教育局局长张延峰总结两年来威县的教育信息化工作。从2018年12月首次与中国教师发展基金会、哆米科技公司签约以来,威县从推广力度,配套建设,应用管理三方面努力,取得了显著成效。小学、初中、高中段的试点学校学生实现了不出县就能共享全国教育先进地区的优质教育资源和名师课堂。今后,威县将大力开展教师信息化素养提升工作,制定符合县情的教学方案,加强终端设备更新,打造智慧教育项目标杆,助力威县教育发展。

协议签署后,哆米科技公司为支持威县教育脱贫攻坚,将捐赠教育信息化2.0公益平台V1.0软件产品,总价值约为2900余万元,专项用于“教育信息化2.0公益行动”项目对威县21所中学的支持。

中国教师发展基金会秘书长宋家乐,北京哆米教育科技公司总经理李建亮,威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白锋、教育部挂职威县政府副县长孙辉、威县试点学校校长等参加了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