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献学区召开师德师风学习暨安全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1-11-01        发布机构:教育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其他        主题分类:科技、教育        文号:        索引号:403343921/2021-1843

   为进一步做好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提高学校常规管理和学校疫情期间安全管理水平,11月1日,固献学区召开学校师德师风学习暨安全工作动员会。学区成员和学区内各学校校长参加会议。

学区校长杨朝华主持会议并进行了发言,带领参会教师认真学习了《新时代中小学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等规定。他要求各学校要坚持每周进行师德师风集中学习活动,严守师德红线,恪守教师职业道德规范。会议对加强学校常规管理和检查、防疫安全提出要求,学区还将成立督察组,结合各学校自查、自纠,保障校舍安全,实现防微杜渐、创建平安校园。

根据会议安排,学区班子当天就到各小学对校舍安全进行排查,确保冬季学校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