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县教育局开展“大家访”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29        发布机构:教育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其他        主题分类:科技、教育        文号:        索引号:403343921/2021-1842

从10月28日开始,为贯彻落实河北省教育厅、财政厅、乡村振兴局《关于进一步做好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期间学生资助工作的通知》精神和县遍访重点村活动安排,迎接省脱贫攻坚后评估,威县教育局班子成员开展“大家访”活动。

教育局局长张延峰、副局长刘冬生、刘海新、高岩等班子成员按乡镇分工,首先到学区、村委会查看学生资助工作台账,督导教育扶贫政策落实情况。随后,在学区人员陪同下,班子成员深入建档立卡户学生家中,询问家庭经济情况和接受资助情况,查看资助政策明白纸,还传达了今后的学生资助政策、申请资助程序等。本次“大家访”活动,教育局班子成员利用28日、29日、30日三天时间,覆盖全县181个重点村、每个建档立卡户的2800余名学生,传达教育资助政策,确保资助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