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县第七小学开展“爱我中华,民族团结一家亲”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29        发布机构:教育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其他        主题分类:科技、教育        文号:        索引号:403343921/2021-1840

为深化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引导学生牢固树立正确的祖国观、民族观、文化观,10月29日,威县第七小学开展了“爱我中华,民族团结一家亲”线上主题教育活动。

全校以年级为单位,通过线上观看互动的方式召开班会,各年级上课教师充分准备,提前备课。班会形式丰富多样,内容充实,既有视频、图片,又有歌谣、文字资料;既有故事分享,又有讨论等。班会内容贴近生活、贴近实际、贴近学生情感,激发学生对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认同感,同时把民族团结的种子深深种在孩子心里。

据悉,学校将开展系列主题教育活动,旨在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和民族政策,坚持育人为本,把民族团结教育贯穿于工作的各个环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