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凯英主持召开县政府第四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27        发布机构:政府办        字体:[   ]

体裁分类:重大会议        主题分类:综合政务        文号:        索引号:000226181/2023-14931

    3月24日下午,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高凯英主持召开县政府第四次常务会议暨县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四次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上级领导讲话、会议及相关文件精神,听取近期重点工作汇报,研究审议重要文件,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

    会议听取了园区建设、乡村振兴、安全生产、招商选资、项目建设、卫生城复检、学前教育普及普惠、大气污染防治等重点工作汇报。
    高凯英强调,一要聚焦发展、真抓实干。牢牢扭住发展第一要务,深入实施“四个年”行动,全力以赴招商选资、推动产业提档升级、发展壮大民营经济,切实把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责任付诸于行动、见之于成效。二要一心为民、竭诚服务。紧盯群众急难愁盼,问需于民、问计于民,在稳就业、提收入、强教育、优医疗等方面作出更多努力,以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作为衡量工作实效的标准。三要严而又严、守牢底线。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压紧压实各级安全生产责任,聚焦重点领域、关键环节狠抓安全风险排查,筑牢齐抓共管的安全防线。四要转变作风、深入调研。政府系统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中央办公厅《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掀起调查研究之风,深入一线、深入群众,在调查研究中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不断提升政府形象,推动威县高质量发展。
    高凯英要求,政府党组各成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全力推动分管工作落实。一要站位全局谋划长远。坚定不移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在不折不扣落实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中,推动我县高质量发展。二要强化担当提升本领。切实以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确保学深学透,做到知其言更知其义、知其然更知其所以然,并全面贯彻到今后具体工作中,创造性地开展工作。三要常抓不懈从严治党。带头践行忠诚、干净、担当要求,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认真落实“一岗双责”,加强对分管领域党员干部的警示教育,坚持有责必问、问责必处,形成高压惩戒态势,打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