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凯英参加七级镇2023年新春茶话会

发布时间:2023-01-19        发布机构:政府办        字体:[   ]

体裁分类:重大会议        主题分类:综合政务        文号:        索引号:000226181/2023-14702

    1月18日晚,七级镇充分把握企业家返乡招商有利时机,组织七级镇2023年迎春茶话会,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高凯英出席茶话会,县政协副主席潘延彬及城管局、招商局、项目办、固献镇、第什营镇负责同志、企业家代表共计63人参加会议。
    高凯英在致辞中对企业家们对威县的大力支持给予充分肯定、对七级的未来发展提出了新的期许。高凯英指出,威县发展筚路蓝缕,离不开干部的奋进和客商的支持;威县改革开拓创新,面对“四不靠两没有”积极探索擦亮改革金字招牌;面对疫情影响,主动提升县域发展硬实力、优化营商环境软实力,并取得了优异成绩;展望未来,威县将一直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一届接着一届干”,期望客商们心系威县,同威县干部勠力同心、共同发展,一起见证威县踔厉奋发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