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耀鹏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

发布时间:2023-01-16        发布机构:政府办        字体:[   ]

体裁分类:重大会议        主题分类:综合政务        文号:        索引号:000226181/2023-14696

    1月13日下午,县委书记崔耀鹏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集中传达学习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会精神及有关文件,研究相关文件以及2023年重要工作要点,并安排我县贯彻落实意见。

    崔耀鹏指出,2023年是县委确定的项目攻坚年,各级各部门要聚焦企业生产所需、项目建设所需,精准发力,持续擦亮“投资到威县,一切都好办”营商品牌。一方面,用好“企业宁静日”为企业减负。坚持寓监督于服务,减少对企业的重复、随意检查,让企业心无旁骛搞生产,凝心聚力谋发展。另一方面,用好“干部无会日”为干部减负。让干部有更多时间下基层、跑市场、谋发展,集中精力为群众企业解决实际问题。
    崔耀鹏强调,要强化“跳起来摘桃子”理念,高质量谋划各项工作要点,高质量抓好末端落实。一是坚持问题导向与考核导向相结合。要紧跟省市考核“指挥棒”,分析问题,找准症结,增强工作要点引导性、主动性。二是坚持“双争”目标与“五争”路径相结合。锚定“双争”目标,以“五争”活动为抓手,确保明年各项工作争先进位。三是坚持省内对标与省外对标相结合。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对照省内外先进典型、行业标杆,查找能力作风方面的突出问题,更好地创新观念、提升质效,加快我县高质量发展。四是坚持公开亮诺与公开践诺相结合。要向社会公众公开要点的工作思路、目标计划、完成时限,主动接受群众监督,用实际行动践行承诺。五是坚持突出主业与围绕中心相结合。紧紧围绕县委中心工作,抓招商、上项目、促发展,并抓好主责主业,共同打造经济强县、美丽威县。
    县委常委及有关县领导,县直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