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威县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胜利闭幕

发布时间:2023-01-12        发布机构:政府办        字体:[   ]

体裁分类:重大会议        主题分类:综合政务        文号:        索引号:000226181/2023-14678

    1月11日,政协威县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在县影剧院胜利闭幕。

    会议期间,与会广大委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强烈的使命担当参政议政,紧紧围绕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重点、热点、难点问题,深入热烈讨论,积极建言献策,充分体现了广大委员履行政治协商、参政议政的高度自觉,展现了齐心协力、共谋发展的良好政治风貌。
    下午14点00分,大会举行闭幕式。
    县政协主席李东强,一级调研员孟祥义,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政协党组副书记孙树光,政协党组副书记谷树乾、林金颍,副主席潘延彬、岳朝轩、霍建芳,秘书长李海峰在主席台前排就坐。
    应邀出席会议的县委书记崔耀鹏,县委副书记、县长高凯英,县委副书记贾丽霞,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谷荫荣,县人大常委会一级调研员董占坤,县领导张朝华在主席台前排就坐。
    其他县级领导干部在主席台就座。
    大会由政协威县第十五届委员会副主席潘延彬主持。
    大会审议通过了政协威县第十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审议通过了政协威县第十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的决议(草案);审议通过了政协威县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政治决议(草案);审议通过了政协威县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草案)。
    县政协主席李东强在闭幕式上讲话,他说,政协威县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在中共威县县委的坚强领导下,经过全体委员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这次大会,是在全县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县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的重要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开得简约高效、富有成效,是一次高举旗帜、民主团结的大会,是一次共商发展、汇聚力量的大会,必将为打造中国式现代化威县场景,汇聚更强向心力,画出更大同心圆。
    李东强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县委“1515”总体思路加速冲刺的重要一年。县委十二届三次全会,描绘了“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河北场景邢台实践的威县篇章”的愿景蓝图,明确了目标任务、战略重点和推进路径,为我们更好履职指明了方向。我们要深刻把握新方位、新使命,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紧紧围绕县委工作部署,以更高站位、更强担当、更实举措,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努力跑出速度、干出精彩、更上层楼。
    李东强要求,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必须始终坚持党对人民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不动摇。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必须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主轴主线不动摇。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必须始终坚持守正创新提质突破的改革思维不动摇。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必须始终坚持舍我其谁勇争一流的奋进姿态不动摇。用觉悟引领行动,用责任践行使命,用担当诠释忠诚,不断创造既为一域争光、又为全局添彩的光辉业绩,展现新时代政协委员的绚丽风彩。
    李东强最后说,生逢盛世,当不负盛世;生逢其时,当奋斗其时。让我们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用不懈奋斗拼出精彩未来,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的威县篇章,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