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威县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发布时间:2023-01-11        发布机构:政府办        字体:[   ]

体裁分类:重大会议        主题分类:综合政务        文号:        索引号:000226181/2023-14664

    1月10日上午,政协威县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举行大会预备会议。政协威县第十五届委员会主席李东强主持会议。
    会议应到委员 238 人,实到委员  210 人,符合政协章程规定人数。
    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孙树光作委员变动说明,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协威县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议程、日程(草案)、审议通过了大会秘书长建议名单(草案)、宣布了委员分组和小组召集人名单。
    政协威县第十五届委员会副主席潘延彬讲话,他希望与会人员要充分认识本次会议的重要意义,明确会议主要任务,以昂扬的精神,饱满的热情,切实把这次大会开成共谋发展的大会、展示政协形象的大会、展示委员风采的大会。
    政协威县第十五届委员会一级调研员孟祥义、党组副书记孙树光、谷树乾、林金颍 ,副主席潘延彬、岳朝轩、霍建芳,秘书长李海峰在主席台就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