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书记崔耀鹏主持召开国土空间规划编制专题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1-12-08        发布机构:政府办        字体:[   ]

体裁分类:重大会议        主题分类:综合政务        文号:        索引号:000226181/2021-12993

12月7日上午,县委书记崔耀鹏主持召开国土空间规划编制专题调度会。会上,规划编制设计单位汇报了威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编制情况,自规局负责同志作了补充说明,与会县领导及各部门围绕国土空间规划编制进行了交流和讨论,并提出修改完善的意见建议。
崔耀鹏强调,要在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基础上,高标准编制威县国土空间规划,一是突出战略定位,充分认识国土空间规划的重要性,以威县未来的发展为总纲,规划再深入、再精准;二是突出撤县设市,围绕这一目标对照测算相关指标,提纲挈领,增强规划的可操作性和引领性;三是突出发展预留,要解放思想,锚定实现“六个现代化河北”和“碳达峰、碳中和”目标,做好水电路讯等公共基础设施专项规划和项目产业发展规划等工作;四是突出上下衔接,既要做好与省、市国土规划的衔接,又要做好与各乡镇各部门的对接,共同推进国土空间规划再完善;五是突出积极主动,各级各部门要竭尽全力、穷尽智慧,群策群力,合力推动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
会议还听取了开发区调规扩容以及化僵解困专班工作情况的汇报。
县领导张朝华、刘汝恒、孙树光、石慧敏、高振防、岳朝轩出席会议并讲意见,有关县直部门和乡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