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书记崔耀鹏主持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1-12-03        发布机构:政府办        字体:[   ]

体裁分类:重大会议        主题分类:综合政务        文号:        索引号:000226181/2021-12962

    12月1日下午,县委书记崔耀鹏主持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级文件会议精神以及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并安排我县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省第十次党代会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指明了方向,特别是省委工作报告高举旗帜、忠诚核心;实事求是、提振信心;催人奋进、鼓舞人心;务实全面、坚定决心。各级领导干部、各乡镇、各部门要把学习贯彻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不等不靠、不折不扣抓好落实,以省党代会精神为指引,以奔跑的姿态推动“1515”总体思路落地见效,闯出一条加快赶超、奋进腾飞的威县之路。
    会议要求,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学习贯彻市第十次党代会精神,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创新载体形式,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热潮,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深悟透、入脑入心,指导实践、推动落实;要围绕“1515”总体思路,对照省党代会提出的思路、目标、措施、要求,谋划好2022年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确保到2025年实现撤县设市、再造一个新威县的目标;要总结提炼今年综合改革的经验做法,谋划明年综合改革的目标、主线、抓手、措施,积极争跑河北省新一轮综合改革试点,争创国家级综合改革试点;要围绕“六个现代化河北”,抓准方向定位,聚焦聚力产业发展、城镇发展、乡村发展、政务服务、基层治理五大创新行动,为加快建设冀中南转型升级示范带作出“威县贡献”。
    会议还听取了脱贫后评估工作、冬季供暖、经济指标情况、疫情防控、大气污染防治、大党建等重点工作汇报。
    县委副书记、县长高凯英出席会议并讲意见,全体县领导、各乡镇党委书记、县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