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县乳业小镇控制性详细规划(2019-2030)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第二次信息公示

发布时间:2022-04-11        发布机构:政府办        字体:[   ]

体裁分类:区域规划        主题分类:综合政务        文号:        索引号:000226181/2022-13636

《威县乳业小镇控制性详细规划(2019-2030)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已形成。根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的有关规定,现将该规划环境影响评价有关事项公众告知如下:

一、规划名称及规划概要

规划名称:威县乳业小镇控制性详细规划(2019-2030

规划概要威县乳业小镇规划范围是威县君乐宝乡村振兴示范区总体规划中的核心区部分,位于现状乳业园区的东侧,规划面积约403.61公顷;规划年限为2019-2030年;产业定位以乳制品深加工为主,带动配套深加工产业、仓储物流、商贸办公产业、配套生活及服务产业等相关配套产业延伸发展。

二、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的查阅方式及途径

1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的网络链接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eUWXzJzpRVPxYyZmFj7BSQ?pwd=gtpf

提取码: gtpf

2建设单位索要纸质版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索要方式见建设单位及联系方式。

、征求意见的公众范围及主要事项

本次征求公众意见的范围是规划所在地周围的、关注本规划建设的居民、企业事业单位等公众。公众可以对本次规划环境影响和环境保护措施发表自己的意见和看法。

、公众提出意见的主要方式和途径

公众可填写生态环境部发布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意见表》,并通过以下方式将意见提交建设单位

1)直接致电建设单位;

2)将意见邮寄至建设单位;

3)发送电子邮件至建设单位;

公众意见表的网络链接:http://www.mee.gov.cn/xxgk2018/xxgk/xxgk01/201810/t20181024_665329.html

建设单位名称及联系方式

建设单位:威县赵村镇人民政府

联系人:马辉

联系电话:0319-6315111

邮箱:zc6315111@163.com

地址:河北省邢台市威县赵村镇人民政府

公众提出意见的起止时间

2022411日至20224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