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县召开第一百一十三次城乡规划委员会会议

发布时间:2021-01-06        发布机构:政府办        字体:[   ]

体裁分类:区域规划        主题分类: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文号:        索引号:000226181/2021-12985

    1月3日上午,威县县委书记商黎英主持召开城乡规划委员会会议,县规委会全体成员、规办会列席单位人员、项目责任单位及规划设计单位人员等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审议了高新区“双创”基地建设项目规划方案,该项目位于开放路南侧、汽车城项目东侧,规划建筑功能分为创业孵化中心、金融服务中心、科技会展中心,建成后,不仅是楼宇经济重要组成部分,也将成为威县重要的地标性建筑和形象展示窗口。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严格把关,进一步在夜景打造、建筑布局等方优化、完善规划设计,确保该项目既充满现代感、又具有威县传统文化底蕴;设计方案提升完善、审议通过后,要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严格施工标准、确保工程质量,同时要加大针对性招商力度,大力发展城市经济,扩展提升发展新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