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专题专栏 > 诚信威县

【诚信宣传】威县行政审批局参加“提振消费信心--2023年威县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诚信宣传进社区活动”

2023-03-13    来源:行政审批局 打印

为进一步推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积极联合各方力量共同促进商家诚信经营,保障消费者合法权益,营造更加良好的消费环境。威县行政审批局受邀参加了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威县消费者协会联合主办的“提振消费信心--2023年威县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宣传活动”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政府副县长林毅出席活动并就强调创新监管模式,构建诚信体系来加强企业自我监管等方面内容作重要讲话。县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胡晓宇为启动仪式致辞并围绕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发出倡议。居然之家负责人作为企业代表就诚信经营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作出公开承诺。

威县审批局紧扣活动主题,结合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内容,在活动现场开展了“信易贷”平台推介、失信主体“信用修复”政策解读、信用联合奖惩等方面宣传活动,接受了消费者和市场主体的咨询,扩大了启动仪式的宣传效果。

下一步,威县行政审批局将开展“诚信面对面”活动,深入市场主体深化诚信经营宣传,强化市场主体诚信意识,营造诚实守信的社会信用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