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专题专栏 > 诚信威县

高公庄乡开展“信用修复”专题宣传活动

2023-02-24    来源:高公庄乡 打印


为加快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推进企业、个体工商户和群众诚信经营。224日,高公庄乡开展“信用修复”专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乡工作人员在前高公庄村春华超市悬挂条幅,发放宣传页,鼓励引导企业个体工商户和群众及时纠正失信行为,履行相关义务,消除不良影响,在全办营造诚实守信的社会环境。

乡工作人员对信用修复相关知识进行讲解。宣讲信用修复的重要性,为大家讲解信用修复的相关法规政策,解析信用修复机制。同时向企业、个体工商户和群众推广使用“信用威县”服务平台,获取相关政策,办理相关事项。鼓励和引导企业、群众进一步扩展信用知识,提升信用意识,若发现有失信行为要主动修复,及时消除影响。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有效提高了企业、个体工商户和群众信用修复知晓率,增强了群众信用修复意识。下一步,我乡将继续加大信用宣传力度,主动服务企业群众,持续推进我乡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高质量赶超发展,对优化营商环境起到良好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