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专题专栏 > 诚信威县

高公庄乡召开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推进会

2023-01-06    来源:高公庄乡 打印

14上午我乡召开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推进会,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总结了我2022年度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并指出存在的不足,并对2023年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全面提升我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水平。二要狠抓工作落实,年初要对全年工作进行谋划,规划的工作定期要结果。三加强信息管理扩大社会面信用宣传,落实信用奖惩机制。

会议强调:一是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需要各条线协调配合、共同努力。各科室责任领导抓好工作分工落实,做到工作有人做,责任有人扛。二是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保质保量完成党委政府交办的任务。增加高公庄乡信用体系建设热情,对诚信建设有信心,对诚信工作有耐心。三是强化督查,及时通报信用体系建设工作进展情况。要经常性地开展督导检查,及时掌握工作动态,督促有关责任人落实各项工作,对措施不得力、工作不落实的要及时予以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