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专题专栏 > 诚信威县

威县生态环境分局开展 2022年“宪法宣传周”学习宣传活动

2022-12-05    来源:环保局 打印

威县生态环境分局开展

2022年“宪法宣传”学习宣传活动

 

2022年12月4日,是我国第九个“国家宪法日”,今年“宪法宣传周”主题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全面贯彻实施宪法”。“国家宪法日”,是一个重要的仪式,传递的是依宪治国、依宪执政的理念。设立国家宪法日,不仅是增加一个纪念日,更要使这一天成为全民的宪法“教育日、普及日、深化日”,形成举国上下尊重宪法、宪法至上、用宪法维护人民权益的社会氛围。

宣传期间,分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全面贯彻实施宪法”为主题,以党员干部齐上课的方式,重点开展了宪法宣传主题活动,强化全体党员干部法治思维的遵循,确保宪法宣传活动有成效、组织有力度、开展有亮点。

全体党员干部在分局班子成员的带领下,共同学习了宪法,更加深刻的认识到,全面贯彻实施宪法,是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的首要任务和基础性工作。我们作为党员干部,作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者、捍卫者,我们要做到自觉维护宪法权威、捍卫宪法尊严,忠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做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模范,为建设平安稳定的社会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