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县县直工委组织各单位党建工作副职就“四型机关建设”到县交通运输局观摩交流

发布时间:2023-09-22        发布机构:交通运输局        字体:[   ]

体裁分类:部门、乡镇文件        主题分类:工业、交通        文号:        索引号:563208470/2023-1933

      为进一步营造“四型机关建设”活动氛围,推动全县“四型机关建设”活动走深走实。9月21日上午,县直工委组织各单位党建工作副职或所属党支部书记分三批次就“四型机关建设”、党建工作到交通运输局观摩交流。

         县直各单位主管负责同志首先观看了交通运输局“四型机关建设”活动专题片,地方道路管理站副站长王县就威县农村公路“路长制”综合管理系统的运行情况进行了演示。

        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红英就“四型机关建设”和交通廉政文化长廊、交通党建文化长廊进行了详细介绍,展示了交通人在党建引领下勇当先行官、甘做铺路石的精神,参会同志在党建活动中心查看了“四型机关建设”相关资料并就党建工作进行了交流。

       县直工委书记朱新堂,交通运输局相关工作负责同志一同参加观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