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县审计局公开承诺

发布时间:2023-02-21        发布机构:审计局        字体:[   ]

体裁分类:部门、乡镇文件        主题分类:财政、金融、审计        文号:        索引号:734380225/2023-1050

为服务县委、县政府确定的2023年各项工作任务顺利如期完成,充分发挥审计监督的职能作用,我代表县审计局向全县人民郑重承诺:

一、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1515”总体发展思路根据上级审计机关的审计计划,确定全县审计工作重点,重点关注政策措施落实,预算执行、经济责任、政府投资、专项资金等审计内容科学制定我县2023年度审计计划,报县委审计委员会通过后,统筹审计方式和审计人员按照时间和要求,全面履行审计监督职责,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二、争先进位,再创佳绩。按照《邢台市审计系统目标实绩考核办法》,突出审计业务、成果转化、机关建设、机关效能、共性工作五项内容明确牵头领导,责任股室、责任人员,强化担当,提神聚力,争取全市审计系统2023年实绩考核第一名。

三、提升质量,创优项目。坚守审计质量生命线,坚持质量管控贯穿审计实施全过程和各环节,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意识和“干就干最好,争就争第一”的精神状态,提升审计质量,争创省级优秀审计项目1个。

四、深化服务,强力招商。成立招商小分队,瞄准重点招商区域、明确重点产业方向和目标企业,走出去,请进来,摸排招商信息,结合企业需求,精准服务,落地见效,完成协议引进资金2亿元,5千万元的建设项目1个、1亿元的建设项目1个。

、依法审计,严守纪律。立足经济监督定位,坚持“财政资金运用到哪里,审计就跟进到哪里”,正确处理审计监督与服务的关系,严格执行审计“八不准”工作纪律“四严禁”工作要求,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打造一支坚持原则、无私无畏、敢于碰硬和忠诚、干净、担当的审计队伍,为威县又好又快发展保驾护航。

 我承诺,您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