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县政协第十五届二次会议第44号提案的答复函

发布时间:2022-08-25        发布机构:政府办        字体:[   ]

体裁分类:政协委员提案        主题分类:综合政务        文号:        索引号:000226181/2022-13965

任明超 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发挥好企业服务中心作用”的建议》(第44号)收悉。现答复如下:

1.对综合业务能力不强:已组织单位全体工作人员培训“威企通”线上平台业务和相关业务。

2.服务企业窗口人员不足:招募公益性岗位2名、见习生5人,目前2人已提前到岗,其余5人预计9月份到岗。

3.宣传力度不到位:目前已走访企业100 余家,召开企业家座谈会、银企对接会、“政策找人服务上门”活动11300余人次,面对面宣传县委、县政府优惠政策威企通平台运行情况。累计汇集惠企政策227条,并上传威企通平台,方便企业查阅,有效解决惠企政策“碎片化”问题。累计解决企业难题217项。

 

 

承办单位(印章)

2022年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