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提案的回复27号

发布时间:2021-05-18        发布机构:教育局        字体:[   ]

体裁分类:政协委员提案        主题分类:科技、教育        文号:        索引号:403343921/2022-1958

类别: A  

是否同意公开:同意

威县教育局

签发人:张延峰

威教函[2021]27号

 

对县政协第十四届五次会议第27号

提案的答复函

李永品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进一步推进我县普通高中教育发展的建议的提案》(第27号)收悉,现答复如下:

根据我县高中段学校现状,2021年我局引进社会力量筹建民办高中一所,新增设的高中学校可新增学位3000人,能极大地缓解我县高中学位紧张的现状,满足人民群众对优质高中教育资源的需求。目前,投资方已于县政府签订投资框架协议。同时,对威县第一中学校舍进行改扩建,并到高校为第一中学、第二中学选聘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教师,补充高层次教师数量,提高威县高中教育质量。

感谢您对威县教育的关心,我们一定会继续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承办单位(印章)

2021年4月25日

(联系人:李伟,职务:规建股股长,电话:6156920)

抄送:县政协提案委、县政协委员,县政府督查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