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提案的回复7号

发布时间:2021-12-22        发布机构:教育局        字体:[   ]

体裁分类:政协委员提案        主题分类:科技、教育        文号:        索引号:403343921/2022-1953

类别:A

                             是否同意公开:是

威县教育局

签发人:张延峰

威教函〔2021〕7号

 

对县政协第十五届一次会议

提案的答复函

赵代刚、张丽哲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发挥教育促进会作用,用好硕博联谊会资源,弹性引进高端人才的提案》(第7号)收悉。现答复如下:

一、建立组织,加强领导。教育局安排专门科室、明确专门人员联系威县教育促进会,发挥教育局桥梁作用,确保用人单位与高科技人才的精准对接。

二、制定计划,规范行为。联系威县教育促进会制定详尽可行的计划,按照计划步步推进落实。实施“走出去、请进来”策略,组织用人单位到相关人才所在单位、厂企参观学习,组织硕博人才来家乡参观、指导。

三、多措并举,丰富活动。利用威县硕博联谊会平台,用微信群等媒介积极组织讲座、调研、座谈等活动,充分发挥高端人才的作用。

承办单位(印章)

2021年9月22日

(联系人:杨跃彬,职务:教育局教育股股长,电话:6156927)

抄送:县政协提案委、县政协委员、县政府督查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