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县政协第十五届一次会议第20号提案的答复函

发布时间:2021-09-21        发布机构:水务局        字体:[   ]

体裁分类:政协委员提案        主题分类:农业、林业、水利        文号:        索引号:000708164/2021-1065

对县政协第十五届一次会议第20号提案的答复函

王志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推进网上缴纳水费、燃气费的建议的提案》(第20号)收悉。答复如下:

2021年开始我局已实施城区管网二期改造工程和智慧水务终端改造工程,该工程内容主要对县城区约3万用水户进行改造提升(用水户表井连接和水表改造提升),改造完成后可实现网上银行、支付宝、微信小程序等多种方式缴费,为用水户提供24小时用水量查询、欠费提醒、漏水提醒,从便民、惠民角度解决了居民缴费跑腿、排队麻烦,目前该工程已改造用水户9117户,已实现了智慧水务的作用,该工程预计2022年6月份完工。

                                    

威县水务局

                                     2021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