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威县县委书记崔耀鹏 威县人民政府县长高凯英发表二O二四年元旦献词

发布时间:2024-01-01        发布机构:交通运输局        字体:[   ]

体裁分类:领导活动及政府会议        主题分类:工业、交通        文号:        索引号:563208470/2024-2018


元旦献词

中共威县县委书记 崔耀鹏
威县人民政府县长 高凯英



日月开新元,万象启新篇。值此2024年元旦佳节到来之际,我们谨代表县四大班子,向全县广大党员干部和全县人民,以及所有关心支持参与威县改革发展的各级领导、社会各界人士,致以新年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回首2023,意义极其重大,历史必将铭记。这一年,我们踔厉奋发,高质量发展始终向前,累计引进超亿元项目59个、央企子公司6家,邢钢项目开工建设,通航机场实现首飞、吉利商用车整车下线,县域科技创新能力升为A类;这一年,我们守正创新,新一轮改革奋勇争先,发布全国首个数字营商环境地方标准,人民日报介绍威县经验,先后荣获国家乡村振兴示范县、“新时代10年地方改革与发展深度融合特别案例”等一批“国字头”荣誉;这一年,我们初心不渝,奋力答好民生考卷,财政民生支出占比80%以上,10件民生实事20项民心工程全面完成,改善学校办学条件27所,建成“1+4”县域急救网络体系,更多美好生活新期待正在变为现实。

平凡铸就伟大,英雄来自人民,过去的一年每个人都了不起,威县人民都是好样的,我们要为大家点赞!

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我们都在努力奔跑,我们都是追梦人。在不久前召开的县委十二届五次全会上,我们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明确了2024年“双争三拼四落实”的目标任务,让我们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努力到无能为力、拼搏到感动自己,扎实推动中国式现代化在威县更加可视可感可行,在新征程上书写更加美好的明天!

最后,祝愿伟大祖国繁荣昌盛!祝愿威县发展蒸蒸日上!祝愿全县人民2024年健康、平安、顺意!

来源:威县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