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长高凯英到重点项目现场宣传解读政策

发布时间:2023-12-01        发布机构:政府办        字体:[   ]

体裁分类:领导活动及政府会议        主题分类:农业、林业、水利        文号:        索引号:000226181/2023-16119

    11月29日下午,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高凯英深入复新汽车拆解、格宝仕智能小家电、乡间货的、万鑫矿渣微粉、吉利新能源商用车、智毂轮毂、邢钢搬迁等项目现场,调研督导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同时就《威县城区非居民用水超定额累进加价制度(试行)》进行宣传解读。每到一处,高凯英都与项目负责人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最新进展、存在困难、下步打算及投产运营和安全生产等情况,并就非居民用水加价制度等最新政策进行讲解,对下一步工作作出明确安排。
    高凯英指出,抓经济的关键是抓项目,当前正处于决战四季度、决胜全年度的关键时期,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紧紧围绕拼经济、拼发展、拼作风主线,全力以赴实施项目攻坚年、改革突破年、环境提升年、作风建设年“四个年”行动,虎口夺食、唯快唯实,不断强化工作举措、加大工作力度,持续发力、集中攻坚,以超常之举全力推动项目建设,加快形成更多实物量;审批局、水务局等相关部门要加大非居民用水超定额累进加价制度宣传力度,充分发挥价格机制在水资源配置中的调节作用,提高社会节水意识,促进水资源节约和高效利用。
    高凯英强调,一是项目建设再添动力。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根据各方职责分工,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优化工作流程、科学配置资源,确保项目建设又快又好完成。二是生产运营再注活力。鼓励引导项目企业发挥主体作用,坚定信心、锐意发展,开足马力抓生产、千方百计争订单,不断优化产品质量,扩大市场份额,切实增强自身内生动力和竞争能力。三是要素保障再聚合力。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提高服务意识,进一步加强与企业沟通交流、强化多部门统筹协调,凝聚工作合力、优化服务保障,努力做到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谋企业之所谋。四是安全生产再强内力。坚持安全生产无小事原则,强化隐患排查整治、压紧压实主体责任,严格落实各项保障措施,切实加强安全教育培训,不断提高工作人员安全生产能力水平,营造“人人讲安全、人人为安全”的浓厚氛围。
    县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