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园屯镇开展诚信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26        发布机构:梨园屯镇        字体:[   ]

体裁分类:领导活动及政府会议        主题分类:其他        文号:        索引号:000708631/2023-1719

      为切实推动诚信宣传教育,进一步强化广大村民诚信意识和责任感,打造美丽乡村和文明乡村,20231221日,梨园屯镇人民政府组织青年志愿者在本镇开展诚信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分组走进店面,热情向群众宣传诚信重要性,通过悬挂条幅,张贴宣传标语等形式,积极引导居民在日常生活中讲诚信、重信用的优良作风,要做到以诚待人、以信取人、说老实话、办老实事,做老实人。一个人的信守承诺,构建诚信有序的社会,增强社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努力使诚信建设融入人民日常生活,在社会做个诚信公民,在单位做诚信员工,共同营造诚实、自律、守信、互信的社会信任环境。

此次宣传提高村民对诚信的认识,保障社会诚信,共同打造重信守诺的文明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