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威县:大力发展梨产业

发布时间:2023-12-01        发布机构:固献乡        字体:[   ]

体裁分类:领导活动及政府会议        主题分类:其他        文号:        索引号:000708666/2023-1793

近年来,河北威县大力发展梨产业,以秋月梨、新梨7号等为代表的“威梨”已成为当地发展的一张名片。在河北龙集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示范带动下,威县优质梨种植面积达到10万亩,建成标准化梨园230个。2023年全县梨果产量17万吨,总产值20亿元,有力推动了乡村振兴和农业强县建设步伐。

技术工人在威县贺营镇红龙集村的梨园里剪枝(11月21日摄)。

图片

技术工人在威县贺营镇红龙集村的梨园里剪枝(11月21日摄)。

图片

技术工人在威县贺营镇红龙集村的梨园里清理剪下的树枝(11月21日摄)。

图片

工作人员在威县贺营镇红龙集村的梨园里用手机监控无人割草机器人工作(11月21日摄)。

图片

一台无人割草机器人在威县贺营镇红龙集村的梨园里除草(11月21日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