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市医保局领导来威调研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23-12-05        发布机构:医疗保障局        字体:[   ]

体裁分类:领导活动及政府会议        主题分类:卫生、体育        文号:        索引号:null/2023-555

邢台市医保局领导来威调研重点工作

2023年12月5日,邢台市医疗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彦华带队一行3人就全民参保、门诊统筹、DIP支付方式改革等重点工作进行调研督导。威县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焦录林及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调研。调研活动通过座谈会和现场调研相结合的方式展开。

座谈会上,焦录林局长向调研组汇报了2023年度医保重点工作取得的成绩和现阶段存在的问题,县人民医院相关负责同志介绍了DIP支付方式改革开展情况。李彦华局长对威县医保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了充分的肯定。特别指出:“威县做为一个人口大县,在全民参保方面取得现有成绩是很不容易的,不仅需要地方党委、政府重视,还离不开县局自身的努力”。

在威县中医院调研了中医药惠民工程试点开展情况,对推拿、针灸等传统中医项目以及特色科室进行了详细的了解,并表示今后将继续加大医保在中医药领域的支持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