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园屯镇开展诚信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28        发布机构:梨园屯镇        字体:[   ]

体裁分类:领导活动及政府会议        主题分类:科技、教育        文号:        索引号:000708631/2023-1463

为大力弘扬诚信文化,落实邢台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要求,2023418日,梨园屯镇人民政府于梨园屯镇卫生院组织开展诚信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期间,梨园屯镇卫生院充分利用宣传展板、横幅、电子屏播放诚信宣传标语,发放宣传资料,向群众宣传诚信文化,普及个人诚信知识,提升居民对信用的认识程度、信用意识和诚信理念。同时,卫生院积极开展员工诚信教育,使诚信观念根植于每个医务人员心中,自觉做到服务诚信、疗效诚信、宣传诚信。

宣传活动提高了大家的信用意识,弘扬了“诚实厚道、守信担当”的诚信理念,营造了“守信光荣、失信可耻”的社会环境,引导群众和全院职工树立了诚实守信、奋发向上的思想意识,创建了良好的诚信氛围。